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真田广之 >> 正文

《尖峰时刻3》东京首映 成龙真田广之携手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0 21:1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成龙与真田广之出席《尖峰时刻3》的东京首映会,受到粉丝热烈欢迎。


据联合网报道,成龙与真田广之首度合作的新片《尖峰时刻3》前晚在东京六本木首映,吸引上千名粉丝,能与成龙合作,真田广之开心地说:“就像多了一位哥哥的感觉。”


成龙与真田广之交情匪浅,直到这次才有机会合作,真田广之说:“真的很开心,这是刚拍戏时无法想像的。我可以把自己的生命安心的交给他(成龙)。”成龙也对真田广之的男子气魄佩服,不仅不用替身,他更称赞:“克里斯一个镜头可能要10次以上,但真田只要两、三次就没问题。没想到能和这么棒的演员合作。”


当天会场只能容纳350名粉丝,场外仍有600多名粉丝想一睹成龙丰采。成龙突然在会场跑了起来,先与场内粉丝近距离接触,再往场外等候许久的粉丝方向奔去,和大家一一握手,让所有粉丝相当感动,成龙的亲和力,掳获千名粉丝的心。


成龙表示:“日本粉丝们一直这么支持我,真的很开心,非常谢谢大家。”现场粉丝听了,也用热烈的掌声和笑容回应成龙。成龙也说,10月将为新片到日本取景,到时候希望能有机会再邀真田广之一同合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