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反町隆史加盟 《最后的座头市》阵容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11 16:4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座头市是日本家喻户晓的盲侠,号称最后一部座头市电影的《最后的座头市》目前正在拍摄之中,演员阵容已全部出炉。


继胜新太郎、北野武、绫濑遥之后为扮演这位传奇的是SMAP成员香取慎吾。而在《苍狼:直至天涯海角》票房失利后淡出人们视野的反町隆史高调回归,将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市的好友柳司。


《最后的座头市》和以往的作品不同,它的重点并非座头市的无敌拔刀术和腥风血雨的对战。影片将座头市塑造成了一个多情剑客,在片中,市为了爱妻阿种决定停止杀戮生涯,返乡过宁静的田间生活,他携妻投奔在家乡务农的旧友柳司。


片中有许多反町和香取共同出演的场面。这是两人继95年的电视连续剧《未成年》之后的二度合作,也是首度银幕联袂。反町特别重视人物的内心,他希望自己能表现出柳司对市的情义和对家人深情。


座头市之妻阿种由石原里美扮演。石原完全投入了这个角色,她说:“阿种是市从心底深信深爱之人。当我不在拍摄现场的时候也会一直特意想着市。”


老牌女星倍赏千惠子饰演柳司的母亲,此外演员阵中还有工藤夕贵、岩城滉一、原田芳雄、中村勘三郎、寺岛进、丰原功辅等众多实力派。柳司之子的扮演者是大河剧《天地人》里的小直江兼续——年仅七岁的童星加藤清史郎。


导演阪本顺治感叹:“没有比这更理想的演员阵容了,我真是非常幸运的导演。”


本月中旬,法国著名电影评论家一行走访了山形县庄内,来到影片拍摄现场。他们对摄制中的影片大为赞赏,表示考虑在整个欧洲引进该片。这部全日本影迷关注的大作定于明年公映,同时正准备进军的戛纳电影节,博得世界性的瞩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