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最后的座头市》公映 仲代达矢大赞香取慎吾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3-7-12 15:0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超人气天团SMAP成员香取慎吾、反町隆史、石原里美等人于本月29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新片《最后的座头市》(《座头市 THE LAST》)的首映式,并登台致谢。对于这部整个座头市系列集大成之作,也是最后一部作品的影片,主演香取慎吾笑着表示:“有这么多人来观看,《座头市 THE LAST》算是完成了。”而出演过由已故演员胜新太郎所主演的同系列影片的老戏骨仲代达矢则对香取慎吾版的座头市大赞道:“‘香取座头市’是一个纯真的座头市。我认为那就是一个回归原点的座头市。香取的身体也很魁梧,演技也很出色。那是一个非常棒的座头市。”


本片是时代剧武打片杰作,续集不断的《座头市》系列的完结篇。面对座无虚席的观众,香取充实地表示:“终于迎来公映的这一天了。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们进影院观看这部电影,我们也做了许多的宣传活动。”石原里美在片中饰演整个系列中首次出现的阿市(香取)的妻子这一角色,对此她也热情地说道:“迄今为止都只有阿市在露脸。她越是爱阿市,就越是止不住流泪。”


在胜新太郎、三船敏郎(均已去世)的《座头市》系列中都有过出演的老面孔仲代达矢也倍感“幸福”地表示:“我被胜砍过,还被三船砍过几次。这次又被香取利落地砍倒了。”反町隆史则透露了从阪本顺治导演处收到信的趣事,他笑着说道:“上面写着导演对作品的想法,以及我所演的角色的生平之类的信息。只是我只收到了2封信,好像有的人收到了5封呢。”香取慎吾随即接口道:“我就是收到5封的。”而另一位出演者原田芳雄则“不满”地抱怨道:“我跟导演一起拍过5,6部片子了,可是一次也没有收到过信。太不满了。”


此外,影片海外发行的进展情况也相当顺利。影片于5本月参加了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的交易市场,各国的发行公司与买家纷纷表示出对本片的兴趣。而迄今为止,已经有英国、法国、德国、荷兰、香港、台湾与泰国这7个国家与地区表示了发行的意向。对此,制作方东宝公司分析道:“欧洲与泰国因为有北野武导演的《座头市》公映过,所以对这部影片的认知度还是很高的。而香港与台湾则因为香取的人气很高,因此对其主演影片的关注度自然也高了。”


影片公映后,香取与阪本顺治导演将在两天之内辗转7处,继续为影片做宣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