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香取慎吾《座头市》杀青 前往胜新太郎墓前报告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3-30 13:0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SMAP成员香取慎吾主演的电影《座头市 THE LAST》正式完成。25日他前往东京港区三田、已故演员胜新太郎长眠的莲乘寺,向那位元祖座头市报告了这一消息。

  香取在片中挑战胜新太郎生前扮演的瞎子赌徒·阿市。慎吾感慨的说:“我曾经在胜前辈的墓前发过誓‘一定会努力演好。让更多的人愿意去观看’。总感觉胜前辈对我说了‘哦,这样啊。我也会看的。’很感动。”

  胜新太郎从1962年起,连续27年出演了26部该系列作品。香取慎吾仔细研究了第一部《座头市物语》(62年)中的杀阵场景,然后非常自豪的说:“(这次的杀阵)可以得120分!”

  由于在拍摄的时候他一直是闭着眼睛的,所以“看到完成作品的时候吓了一跳,杀阵真的好震撼。”导演对香取的敬业精神非常满意:“有跟他说过‘杀阵比较危险可以稍稍睁开眼睛’,不过慎吾还是完全闭着眼睛。所以那已经不单是杀阵了,非常的真实。”

  制作方已经很明确的表示这会是座头市电影的完结篇。香取遗憾的说:“不管这部电影再怎么卖座都不会有第二部了,真是很可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