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香里奈拍新片 与吉濑美智子向井理演绎爱情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11 21:0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起:吉濑美智子、香里奈、麻生久美子、板谷由夏联袂主演《GIRL》



香里奈与向井理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香里奈接拍了根据著名作家奥田英朗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GIRL》,影片讲述了四个职业女性的友情和爱情故事,除了香里奈还有麻生久美子、吉濑美智子和板谷由夏三位女星加盟,香里奈的男友由当红小生向井理饰演。


《GIRL》小说于2006年发行,是销量突破30万部的畅销小说,故事主人公是在大型广告代理店工作的泷川由纪子(香里奈饰)和她的三位好友,分别是已婚但没有宝宝、在不动产公司上班的武田圣子(麻生久美子饰),在老牌文具制造店上班的单身女子小坂容子(吉濑美智子饰),还有在汽车制造厂工作的单亲妈妈平井孝子(板谷由夏饰),故事就讲述了这几个女人之间的友情和爱情故事。


影片中担任故事讲述者的是29岁的女主角由纪子,她内心还像个小女生一样,时尚方面也在强调自己的可爱,27岁的香里奈和这个人物年龄相仿,她说:“由纪子面临的烦恼对同为女人的我来说真是很有同感,希望我能真实表现出这些烦恼,也会享受这个角色。”


原著小说共有五个短篇,电影选取了其中的四篇合成为一个故事,片中有很多私密女性话题,比如“内衣每天都清洗吗”、“男人究竟喜欢女人哪里”等等,还有凸显个性的时尚装扮也是看点之一,制作方表示期待制作出一部日本少有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的设定有点类似美剧《欲望都市》,但制作方表示最希望强调的还是女人的强大力量。


该剧已于上月28号开始拍摄,以及七月下旬完成拍摄,负责编剧的是参与电影《明日之丈》制作的筱崎绘里子,影片由制作过《白夜行》等影片的深川荣洋导演执导,将于明年夏季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