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余命》助阵金马国际影展 男女主角确定访台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11 21:0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余命》


金马国际影展外宾再添星光,日前所公布的名单中,松雪泰子已经让影迷痴痴期盼,如今再传好消息,在金马国际影展“影迷嘉年华-女人与秘密”单元电影《余命》中,饰演松雪泰子夫婿的日本性格男星椎名桔平也将随同松雪泰子一起来台,继今年东京影展同走星光抢尽镁光灯焦点后,两人将再次相偕来台,势必掀起一阵旋风。


喜欢日剧的观众朋友对椎名桔平一定不陌生,《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整形美人》、《三十拉警报》等都备受影迷喜爱,尤其在电影《花魁》里,椎名桔平饰演痴情将军打动无数女性影迷的心,在台湾可以说是人气不坠的熟男巨星。此次在《余命》中,他饰演松雪泰子的夫婿,是一位艺术家,靠着妻子认真打拼的工作而生活,有点不负责任最终却又陪伴罹癌的妻子冒着生命危险迎接新的生命,懦弱的角色个性有别于以往成熟威武的印象,精湛的演技相信一定能打动所有影迷的心。


此次受邀来台,椎名桔平与松雪泰子将一同出席在11月19日晚间6点金马影展的首映星光大道上,同时也会在戏院内与影迷一同欣赏在日本深获好评的电影《余命》,当然在映后的座谈上,两人也将跟大家分享拍摄《余命》的心情。喜欢椎名桔平与松雪泰子的粉丝们怎么能错过这次大明星陪你看电影的机会呢!


而在此之前,来自日本的演技派男星石坂浩二,他将出席11月10日“向大师致敬-市川昆”单元的影片《犬神家族》的映后座谈,相信许多影迷都不会错过这难得的机会,可以与石坂浩二一同欣赏日本大师市川昆的经典作品。而后曾执导电影《鬼妻》的泰国导演朗斯·尼美毕达也将于11日带着耗资不斐的奇幻钜作《狼牙脩皇后》,偕同片中男主角阿南达爱华灵咸抵台访问,届时影迷可以看看有泰国《加勒比海盗》之称的《狼牙脩皇后》是如何创下泰国电影纪录,一睹男主角的英挺风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