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余命》金马首映 椎名桔平松雪泰子抵台宣传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1 21:0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艺人松雪泰子(左)与椎名桔平昨晚抵达台湾,出席金马影展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 日本明星松雪泰子和椎名桔平昨天从东京飞来台北,准备出席金马影展强片《余命》今天的记者会和首映。


曾和金城武合演电影《不夜城》的椎名桔平,和演日剧《白鸟丽子》的松雪泰子,昨晚联袂抵台,出海关时椎名桔平一马当先,跟在她后面的松雪泰子,则穿蓝色毛衣、紧身裤、靴子、还戴帽子,两人不约而同戴了墨镜,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走进入境大厅,有粉丝向两人索签名,椎名桔平和松雪泰子大方接受,松雪泰子的粉丝比较多,沿路还有女粉丝送她礼物,椎名桔平本想等她一起上车,后来不等了,就先到机场大厅外面抽菸,椎名桔平说第一次来台湾是拍日本黑社会电影,和这次来的心情完全不同。




[NextPage]


松雪泰子轻装抵台,影迷送上礼物,让她心花怒放。


《余命》中椎名桔平和松雪泰子演夫妻,椎名桔平是辞掉医生工作当业余摄影师,经常向太太伸手要钱的男人;松雪泰子是工作强势的外科医生,罹患乳癌切除一边乳房,以为复元,不料乳癌复发时发现怀孕,她在瞒着椎名桔平的情况下,决定放弃化疗生下小孩。


近年在《扶桑花女孩》等电影中演技大开窍的松雪泰子,在《余命》非常抢戏,不仅有背部全裸作身体检查的戏,更有正面检查乳房、替婴儿喂奶(但没露点)的戏,她逼真捕捉罹癌母亲在怀孕过程中经历各种身心的煎熬,被认为是明年日本电影“蓝丝带”大奖影后的热门人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