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催泪片《余命》首映 松雪泰子被爆爱骑重机车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1 21:0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time时光网专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松雪泰子、椎名桔平为《余命》来台宣传


日本明星松雪泰子和椎名桔平来台出席金马影展催泪片《余命》的首映,椎名桔平大爆戏里老婆的内幕说:“松雪小姐看似柔情似水,其实是个爱骑哈雷重型机车的女人。”松雪泰子笑着坦承:“我常骑机车从东京到箱根泡温泉。”


在台湾知名度颇高的松雪泰子,昨天下午的记者会和晚间首映,都穿露单肩的荷叶边小礼服,不同的只有头发放下或挽起,不似她演的《白鸟丽子》造型多变;椎名桔平记者会穿丝绒外套,晚上首映更换上正式西装和领结,围观的美眉粉丝大喊“好帅啊。”


《余命》根据日本畅销小说改编,松雪泰子饰演罹患乳癌却勇敢把小孩生下来的女医生,她表示开拍前曾请教医生朋友及患乳癌的女性朋友,揣摩角色。一场她和椎名桔平,带辛苦生下的小孩回故乡,等待生命结束的戏,松雪泰子哭到不行,导演喊卡还停不住,松雪泰子表示自己是母亲、有儿子,对那种和家人走完人生路的情境特别感动。


椎名桔平表示,片中他看起来像是不负责任的先生,现实中很尽责(太太是日本设计师山本宽斋的女儿、女星山本未来),演此片让他体会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如果现实中夫妻碰到有一人罹癌,另一人要勇敢扛起陪伴对方走完人生的任务。


片中松雪和椎名都爱骑重机,椎名桔平爆料松雪泰子真的有一辆哈雷机车,且有重型机车的驾照。松雪泰子听了笑说,平常因为工作忙,不太有时间骑,但偶尔会骑着去箱根,作个“温泉一日游”,如果可能,她希望有机会在台湾风景优美的地方骑机车畅游。


两人认识多年才首度合演《余命》,椎名桔平表示松雪泰子私下有时活泼开朗、有时温柔似水,有多种个性、很有女人味。松雪泰子边听边笑响应表示,椎名也是位有魅力的男演员,个性开朗、多才多艺。椎名桔平听了笑用华语说“谢谢”。


椎名桔平曾和金城武合演《不夜城》,最近和电影《哈利·波特》中演“天狼星”的加里·奥德曼合演跨国片《落雨》,堪称全方位的男演员。他谦虚表示,电影无国界,语言不是问题,人与人相处久了自然有默契,和不同国家的演员合作,能让自己更有自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