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惊悚名作搬上大银幕 奥德曼有望携手椎名桔平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1 22:0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更多写真)


《综艺》日前报道,好莱坞影星加里·奥德曼有望前往日本与椎名桔平合作名为《雨落》(Rain Fall)的动作惊悚片。影片由《荆轲刺秦王》和《魔攻》的井关惺担任制片,投资超过700万美元,也将是日本电影史上首部使用履约保证(completion bond)的电影(指如果电影无法如期拍摄完成或超出预算,出资方就可透过履约保证得到补偿)。


《雨落》(Rain Fall)改编自美国惊悚小说名家贝瑞·艾斯勒(Barry Eisler)的首部作品,前CIA探员艾斯勒是位柔道和跆拳道高手,曾作为律师在日本工作和生活过一段时间,他笔下的东京既时髦而又黑暗,充满了爵士乐和酒精的味道。主人公John Rain的母亲是美国人,父亲是日本人,越战归来后成为了一名独行杀手,被派到日本除掉一位政府高管之后发现自己爱上了受害人的女儿。影片将在下月开机,大部分使用日语,只有四分之一的英文对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