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冈村隆史新片扮渔民 曝料曾被松雪泰子暴打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1 21:0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雪泰子



冈村隆史


人气搞笑艺人冈村隆史主演的新片《阳光闪耀》1月31日在东京举行原著书发行记者会。男女主角冈村隆史与松雪泰子,以及原著作者同时也是主人公的原型金成浩二与妻子携手亮相。


该片根据世界上首位将珊瑚繁殖成功的渔民金城浩二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金城与妻子的相互牵绊,二人为实现将珊瑚繁殖成功的梦想而共同奋斗的故事。


据了解,在片中有场戏是夫妇吵架的情景,拍摄当天恰巧是男主角冈村隆史的生日,冈村对此表示:“我们在拍摄打架戏时真的有动手!我当时被松雪狠狠地打了一拳,这也成为令我印象最深的生日礼物!”松雪则将苗头指向导演身上:“其实是导演让我用力打的,他说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真实!”随后暗暗窃喜地笑了起来。而主人公的原型金城则笑言:“其实松雪比我的老婆温柔多了!”此言一出令全场爆笑。


该片将于4月24日在日本全国首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