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雪泰子出演儿童心理司 《家族狩猎》拍剧版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5-8 12:3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雪泰子
松雪泰子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直木赏作家天童荒太的畅销书《家族狩猎》日前已经确定由松雪泰子主演,开拍电视剧版。

  剧中,松雪泰子将挑战儿童心理司的角色,家中有着患有阿兹海默症的父亲以及整日疲于照料他的母亲,衍生出了种种的家族矛盾,松雪泰子表示这是一部直面家族问题,所有拥有类似问题的当代上班族都应该看一下的作品。这次电视剧版《家族狩猎》的制作人将由《安堂机器人》《Ataru》《Spec》系列的制作人植田博树担任,他曾与本剧原作者天童荒太在电影《绷带俱乐部》中合作,对天童荒太的作品有很好的理解,目前该剧的编剧已经确认由大石静担任。

  主演松雪泰子表示自己目前看到的《家族狩猎》的剧本就十分吸引人,剧中三个家族的故事同时展开,描绘了有不同家族问题的人们的众生相,同时故事又有着浓重的悬疑气氛,是一部非常吸引人的好作品。

  除主演松雪泰子之外,目前已经确认出演的演员还包括伊藤淳史、远藤宪一、北山宏光、平冈佑太以及前AKB48成员筱田麻里子等,这部作品预定于TBS夏季金十档期,接档上野树里的《爱丽丝的刺》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