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山田洋次新片阵容豪华 妻夫木聪苍井优演恋人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1 21:2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菅原文太将主演《东京家族》



从出道作《住在二楼的人》开始,今年是山田洋次作为导演的50周年


时光网讯 为纪念山田洋次从影50周年,松竹映画特准备了一系列的厚礼,包括鼎力支持山田导演翻拍小津安二郎的名作《东京物语》。日前,这部名为《东京家族》确定主要演员阵容,老牌电影明星菅原文太将成为本片主演,重新诠释《东京物语》中笠智众扮演的平山周吉一役。这将是菅原文太自2007年《棒球伙伴》首次出演电影,而距离他上一次主演的电影《我的爷爷》(2003),更是相隔了8年。另外,刚在日本电影学院奖上夺得影帝的妻夫木聪,将与苍井优在本片中饰演一对恋人。


山田洋次自1961年《住在二楼的人》首次担当导演以来,今年正好进入自己导演生涯的第50个年头。谈到翻拍自小津安二郎《东京物语》的新作,山田洋次表示:“这个作品将小津安二郎的名作《东京物语》换成了现代背景,讲述了家族之间羁绊的爱,因时间而显得短暂无常的事物,所有一切都是面向日本人想传递的诚恳话语。”


70年代日本影坛极具个性的动作明星菅原文太将扮演平山周吉一役,市原悦子则在戏中扮演平山的妻子。追溯到两人上次共同出演的电影,还是1977年的《黑社会战争:日本的首领》,至今已经过去了34年。市原悦子上一次出演山田洋次电影,还是1965年的《雾之旗》。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