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失乐园》导演森田芳光去世 遗作来年上映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2 20:4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家庭的游戏》1983年


主演: 松田优作 伊丹十三 由纪纱织


故事以喜剧的手法描写了现代城市家庭中的各种矛盾和怪现象,反映了家庭中人情味的缺乏,并探讨了不良少年的教育问题和升学考试制度的利弊等。影片曾获1983年《电影旬报》十佳奖第一名、导演奖、编剧奖、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奖,被评为20世纪80年代日本最佳影片第四名,导演森田芳光还被评为20世纪80年代日本十佳导演第四名。



《其后》1985年


主演: 松田优作 小林薰 笠智众


影片根据夏目漱石同名小说改编,描绘了富家子代助的命运,与其说他是高等游民,不如说是一个郁抑寡欢的死囚。他背着死神的影子茫然地度过时光。影片中,友情、面子、心理的负担,三者纠葛在一起,形成某种苦闷的氛围.处于这种气氛中的代助和三千代渐渐发展了爱情。本片以禁欲主义代替性的描写,并从现代的观点来考察代助这个人物,展示他的内心的欲求与挣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