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雪新片转型演富婆 花钱大方主动替朋友买单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2 20:2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森田芳光、小泽征悦、黑谷友香、小雪、小池荣子、井坂俊哉、山中崇


拥有温柔贤淑气质的小雪,大胆挑战慷慨“富婆”角色的新片《我买单》(导演森田芳光)于7月22日在东京试映,包括小雪、森田导演在内的众主创出席。


首次在电影中独挑大梁的小雪,现场透露在拍摄之初,对于片名太过直白的表述还有些担心,但随着拍摄进程的不断深入,就越觉得这个名字更加契合影片“金钱”的主题。


该片是森田导演继96年拍摄的《春天情书》以来,时隔13年的第二部原创剧本作品。讲述了家财万贯的主人公摩耶(小雪饰),多年后从东京回到家乡,为了实现当年同窗好友的梦想,相继对朋友们说:“我买单!”,并将大笔现金送给朋友,来实现各自的愿望,影片便围绕摩耶的送钱意图、以及朋友们各自梦想能否实现而展开的故事。除了小雪担当主演外,黑谷友香、井坂俊哉、小泽征悦、小池荣子等众多实力派影星都将由精彩表现。影片将于10月3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