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本AV男优沦为富婆“私人用品”

作者:蒋丰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4-12-18 9:3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AV界,不仅“人尽可夫”的女优要承受肉体及精神上的巨大压力,苦痛不已,就是陪衬这些红花的绿叶——AV男优也相当不容易。他们除了戏中必须给力外,戏外还要通过社交赚钱,“小绿叶”也要绽放得如像“交际花”一样。


想要大红大紫,男优除了以上条件全部具备之外,还得性格温柔讨喜欢,身体强壮好精力。对,他们必须是全能超人!


刚过25岁的男优高木晃司,是圈中最红的男优之一。他有专门的粉丝网站,浏览量惊人。很多女粉丝就是冲着他买AV来看。当然,AV毕竟不是言情片,女粉丝喜欢高木,主要还是因为他那强壮的肉体。


无法与高木接触的圈外女性只能停留在联想阶段,圈中女人就直接下手了。AV女优小K芳龄21岁,面容姣好,身材火辣。两人去年拍片时有了交集。虽说AV女优在镜头前表情丰富、淫荡无比,但大部分都只是演戏,给观众看看罢了。不过,高木与小K拍片结束以后,小K偷偷和经纪人说,她觉得这个男优挺不错,在片中演的是“真戏”。


高木入行已经4年,其实早已习惯了被女人邀约。“我有个学妹,很多年没联系过。不知从哪里得知我拍AV后,主动找到了我。请我吃各种高级料理,什么生蚝刺身之类的,全是大补的东西。”吃饱喝足之后,这个学妹马上就带着高木去宾馆做“正事”。实际上,这顿饭就是“营养费”。


不过,这么点山珍海味比起小K的“大手笔”来,根本就是“毛毛雨”。有一次,小K邀约高木出去。他们共演后避开众人,在片场外面交换了联系方式。离开片场不到一会,小K就主动打来了电话,叫高木出去。


高木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将和AV的内容一样,只是没有了摄像机。他根本不想拒绝,因为小K是圈里出了名的富家女,时不时就自己投资拍几部片子,人家寻求的是刺激。与小K出去,他根本不会吃亏。


高木准时来到约定地点,小K已经坐在自己的保时捷跑车里等在那了。一看到高木过来,小K马上打开车门叫他上车。高木糊里糊涂地上了车,心中琢磨着小K的意图:“难道要直接带我去开房?这也太快了吧。刚刚才拍完片子,完全不需要培养下感情?”。


“到了,下车吧”。小K说了一句。高木下车一看,原来是一家非常有名的进口车店。店内装修极尽奢华,展示厅面积惊人。保时捷、奔驰、宝马等名车摆放四周,中央展台上还放置着一台只在电影里出现过的法拉利。


“我正目不转睛欣赏时,小K跟我说‘你自己随便选台喜欢的’。”高木一下就愣住了,但转念一想:“小K就是很舍得给男人花钱的那种女人。我不要,她肯定就随便送给什么喜欢的牛郎了,还不如收下。肥水不流外人田,好歹这些钱算是留在了AV界。”


高木看来看去,选了一辆价格不算最贵的奔驰车。倒不是替小K考虑,他只是不想比其他男优开的车好太多,招人嫉恨。刚一选好,小K二话不说,当场就刷卡把车款付了,然后又带着高木到银座的顶级料理店吃饭,一顿就吃了15万日元。


当然,这样的恩惠是要通过“努力服务”来回报的。此后,高木随叫随到,成了小K的“专属男优”。有时候,他接的片子多了,一点精神都没有,但是小K的电话一来,就得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继续“工作”。如果在床上表现不好,小K就会问:“是不是最近老是飙车?这样的话,还是没那车好。”高木有苦难言,只有日复一日的回报小K,就像分期付款一样,任凭她蹂躏。


当然,除了圈内“熟人”,有些圈外的富婆也觊觎男优。男优没有片子拍时,都必须想办法“赚外快”才能维持生计。最方便的就是当行里的“应召男”,用自己的拿手好戏去满足一些富婆。有时候“伺候”得好了,比拍AV赚得还多。


既然如此,为什么男优不去做职业“应召男”呢?因为“现役AV男优”这几个字,对富婆们有着巨大吸引力。如果叫个AV男优来,富婆们既有面子,又省去了许多“背景调查”,基本上可以避免“赔了钱财又折兵”的下场。日本AV男优的质量,是靠整个AV业界的信誉来保证的。不过,因为手头紧张的AV男优大都会去做“应召男”,这份工作的竞争也非常激烈。


在这里,帅哥并不“通吃”,身体好、性格好才是硬道理。如果获得某个富婆的“点赞”,就会一传十十传百,牢牢占据“应召男”排行榜的前列。


今年26岁的西村次郎家中十分贫困。学历不高的他找不到好工作,只能凭借身体条件在AV界打拼。西村长得算不上帅又刚刚入行,所以很少有出演机会。不过他在行内的“应召男”俱乐部里倒是如鱼得水。


有一次,有个上市公司老总的夫人点名找他。这位夫人已经50多岁,看上去端庄稳重。不过,她比烟花还寂寞。


她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名利地位啥都有,只是空虚寂寞。西村当然竭尽全力讨好她,让她的身心都滋润无比。西村拿出AV男优的专业“本领”讨得这位夫人欢心,赚得盆满钵满。可是,夫人的胃口很大,不但要求西村随叫随到,还提出了“专用”的要求。


西村虽然很感谢她,但觉得自己毕竟是一名AV男优,拍片子才是正事,“应召男”只是副业,要是陷得太深可能连“主业”都丢了。而且,如果抛弃AV男优这块“金字招牌”,看上自己的人反而会变少。


这时,社长夫人邀请西村去国外旅游,他想拒绝又不敢,心里想着旅行结束后就和她说清楚。他们就一起去了迪拜,吃最高级的料理,住最高级的别墅。可是西村却越来越力不从心。他无心游玩,一直想着怎么才能体面地拒绝夫人的要求。他犹豫着,直到回了日本也没有说出口。


万万没想到,他手里还拿着夫人给买的土特产,脖子上还戴着夫人给买的钻石项链,一出机场就被几个黑衣人按住,扔进高级轿车里暴打了一顿。半死不活的西村被丢在东京郊外的一家废旧工厂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幸好一个流浪汉发现了他,叫来救护车。西村肋骨断裂了好几根,脾脏受损,和社长夫人“交往”时得来的那点钱,都交了医药费。西村自然心知肚明是何人所为,但不敢对外声张半点,只能隐姓埋名回老家便利店打工。从此,日本AV界又损失了一位颇有人气的“应召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