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AV男优森林原人因性欲过强弃学业练神功

作者:佚名  来源:hexieshe.com   更新:2016-9-15 8:3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V男优 森林原人 性欲 手淫


森林原人算是日本AV界男优中的佼佼者,很多日本AV女优的出道作都会选择他来为新人“开苞”,而且他也算是日本AV男优中比较帅气有型的一位,虽然他因为高中时代性欲过强没能上名牌大学,但为日本AV增添一位猛将。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14日报道,日本的AV产业发达,女优人数每年如过江之鲫,但男优人数却是少得可怜。知名AV男优清水健曾表示,“男优的人数比孟加拉虎还稀有!”另一位知名AV男优森林原人,不少看过A片的男性都看过他,但大家不知道的是,他可是个高材生,但因为学生时期因为性欲太强而影响学业,却也练出了绝世神功。


AV男优 森林原人 性欲 手淫


AV男优 森林原人 性欲 手淫


AV男优 森林原人 性欲 手淫


纱仓真菜最近真红啊!


森林原人日前接受了当地媒体《messy》访问,对方提问的问题十分辛辣,但森林原人也非省油的灯,回答的内容也十分劲爆。他提到自己中学时期就读“筑驹”的附属国高中,这在日本是知名学校,记者一听还大赞森林原人是“神童”。该校的多数毕业生都能考上东大,被誉为是天才集团。


AV男优 森林原人 性欲 手淫


森林原人戏称自己念书时太混,主要是因为性欲太强,每天都手淫不念书,结果只考上专修大学。至于在就读“筑驹”国高中时,是因为从小学4年级开始,每天下课后补习到8点,回家再念书到11点才能考上。


国二时某次在街上发现一台神奇的自动贩卖机,他一看竟然卖的是A片,当下就掏出压岁钱买了一片回家看,却从此练成绝世的武功,身体柔软的他,竟然可以“自己服务自己”。只是那次经验之后,他却感觉到空虚无比,“我在干嘛啊!”


提到自己成为AV男优的经验,森林原人表示只要对方兴奋,自己也就兴奋;若是对方即便身材很好、脸蛋再优,若女生还是一副死鱼样,自己也是没办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