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本AV男优苦逼哈哈可怜又可恨

作者:蒋丰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4-12-18 9:3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确保始终站在时代最前端,日本AV业是一个快速变化的行业。演员在变,技术在变,内容在变、发行形式也在变,可有些东西却一直没变。在日本AV界,如果问起哪些人地位最低最辛苦,大家肯定会异口同声地告诉你“那还用说,当然是男优”。是的,从日本AV出现到如今,男优一直是业界最苦逼的那群人。


自从日本AV由“盒式录像带时代”跑步进入“碟片时代”后,一部AV的片长基本就从60分钟变成了120分钟。这自然加重了所有工作人员的负担,从AV女优到导演再到现场工作人员,都增加了差不多一倍的工作量,制作费用也跟着水涨船高。结果,小型AV公司撑不下去了,业界开始重新洗牌、再次整合。


这般寒风阵阵的形势下,AV公司不会放过任何压榨更多剩余价值的地方。女优是主角,导演是指挥,现场工作人员个个都是多面手,在他们身上打主意,只会导致人才流失降低竞争力。这种情况下,没有经纪公司、没有固定合约、街上到处都是的男优,自然就成了AV公司的最佳“榨油对象”。不少男优一天要跑5个以上的片场,射精无数直至双腿发软,最后到手的酬金只相当女优半场的收入。很多男优失去价值后还被会卖作他用,陷入痛苦的深渊之中。


28岁的太田嘉德以前就是一名颇有名气的男优。“我毕业的大学不太好,很不容易找工作。再加上经济形势又差,我海投了几百家企业,连一家愿意录用的都没有,已经彻底绝望了。”就在这时,有家AV公司正在找“汁男优”(只贡献精液,不与女优发生性行为的男优)。没有工作、生活难以为继的太田,无奈之下只好去应聘赚点生活费糊口。谁知,太田“一入AV深似海,从此纯洁是路人。”


第一次进片场,他就遇上了刚刚升上导演的S。他十分看好太田,觉得这是位肯定能红的主,就经常叫太田来候补。“刚开始就是在一旁等着。主角男优出问题时,我这种被提拔的‘汁男优’才有上场机会。即使候补待遇对于‘汁男优’来说也很不容易,没有导演罩着想都别想。”等来等去,太田终于有了机会。有一次,主角男优突然掉了链子,无法产生反应。S导演马上叫太田过去顶替。他当时什么都不懂,就莽莽撞撞地上去了。结果片子居然拍得非常成功,太田从此开始片约不断。本想在AV界过渡一段时间的他,感觉已经走不了了。不过,太田当时也不想走。找工作的挫折让他后怕,能有地方吃饭还能出名,太田很满足了。


在S导演的大力提携下,太田迅速走红,接拍的片子越来越多,迅速由一名“汁男优”变成了真刀实枪与女优肉搏的人气男优。然而世事无常,劳累过度的太田在入行的第3年就被迫“退休”了。


“我在片场受伤了。当时是一个特别场景,就是在四处肥皂泡的浴室里拍片。女优从浴缸里出来时一不小心滑倒了,我马上去扶她,结果太累了没站稳,就跟着倒了下去,当时腿就骨折了。”那正是太田大红大紫的时期,他怀疑很有可能是周围有人嫉妒他,而故意设下了圈套。


这样一来,太田至少要在医院躺上三个月。在日本AV界,这么长时间不工作,就意味着职业生命的终结。失去工作又没了健康,本来就性格阴郁的太田,又开始悲观厌世。


太田当时很灰心,导演S来医院看他。看到太田的样子,S沉思了好一会说:“你这样肯定做不下去了,我帮你介绍别的工作吧。”。出院后,太田马上就联系了S。


太田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工作,但S是自己最信任的人,就毫不犹豫跟着他去了银座的一家高级俱乐部。到了俱乐部,出来迎接他们的是一位40岁左右的妈妈桑。这位妈妈桑虽然有了点年纪,但是眼力却非常不错。她一眼就认出太田是当红的AV男优,本来黯淡的眼神瞬间就闪亮起来。接下来就顺理成章,当晚太田就留在俱乐部过夜。S介绍完“工作”独自离开了。


与妈妈桑开始“交往”后,太田感觉回到了片场但又不像片场。因为比起女优来,妈妈桑的欲望毫无止境,让他无法承受。虽然拿了点零用钱,但太田感觉自己不行了。


他向妈妈桑提出不干了,谁知对方马上翻脸:“S拿了我那么多介绍费,不干可以,把介绍费退给我。”直到这时,太田才知道自己被最信任的人“卖掉”了。再转念一想,现在的自己,不做这个又能干啥呢。几个月后,玩腻了太田的妈妈桑又将他“介绍”给了自己的好姐妹。“她们能量巨大,要是不干我会死得很惨。现在,我连选择的自由都没有,还不如牛郎,就是一个公用性器。”太田悲哀地说。


其实,日本AV男优要想活得像个人样,最好的方式是趁早上岸,靠以前在圈内积累的金钱与人脉,完成从“无产阶级”到“剥削阶级”的转变,从以前的“同类”身上赚钱。


3年前隐退的男优川村胜马现在开办了一家AV公司,主要业务就是为各种片子寻找“汁男优”。川村自己当过多年男优,对男优的心理与生活状态非常了解。利用这一优势,他很容易与男优套上近乎,了解到他们的真实状况。然后,川村以最便宜的价格吸收到“汁男优”,并牢牢控制他们。因此,他手下的“汁男优”越来越多,生意也越来越好。


AV男优大泽耕一“上岸”后创办了一家AV制片公司。他当男优时处处节俭、只存不花,靠着攒下的卖命钱开了这家公司。最初,他拍摄的片子完全卖不出去,差点儿就撑不下去。后来,拯救大泽公司的是从中学生里招来的“新生代男优”。


日本的“熟女AV”最初被认为是给一部分变态观众观看的。现在不一样了,广大观众非常喜欢这种内容的AV。大泽的公司规模不大,出不起大价钱聘请熟女女优。不过,他还有其它高招。


除了钱,满足欲望也是熟女女优出演AV的重要原因。正值虎狼之年的熟女女优特别喜欢吃“嫩草”,没有什么性经验的少男是她们的最爱。如果能与少年们出演,价钱都好商量。为此,大泽将目光转向了中学校园。他依靠各种手段,蛊惑少不更事的中学男生出演AV,往往分文不掏,还美其名曰“性教育”。可怜的少男们,一旦落入这些熟女们的魔掌又岂能轻易脱身,很多人为此荒废了学业,沉迷于淫欲之中,而大泽却赚得盆满钵满。


日本AV男优就是这样一群既可怜又可恨的人。他们挣扎在业界最底层,被残酷压榨。可是一旦身份转变,他们又会成为压榨“同类”最狠的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