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图]长谷川京子闪电结婚 嫁给摇滚吉他手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4 15:2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从07年开始蔓延日本娱乐圈的结婚热似乎还没有结束。本月23日,女优长谷川京子(30岁)和色情涂鸦(乐队)的吉他手新藤晴一闪电结婚,并且于次日对外宣布了这个喜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春天,长谷川京子和新藤晴一经人介绍相识,7月份开始正式交往。二人此次并非奉子成婚,而是时机成熟后作出的决定。长谷川通过经济公司对外透露道“新藤为人很质朴,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自己也变得简单起来。感觉可以自由的做原本的自己。”她希望能建立一个相互扶持、相互尊重、并且一起成长的家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