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一青窈与知名吉他手交往 与前男友分手仅2个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6 15:0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一青窈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一青窈日前被爆正与知名吉他手山口周平交往中,而她与音乐制作人小林武史分手的消息被爆尚不满两个月,很快便开始与新恋人交往。>>>>>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一青窈与新恋人于去年12月25被拍到在东京都内一青窈自家道别,对方年龄在35岁左右,虽然留着胡子也难掩帅气,一青窈亲自送对方到停车场并笑着道别,一直目送对方开车离开视线范围。这名目前与一青窈在交往中的吉他手是曾参加MISIA、今井美树、幸田来未等人气音乐人录音和演唱会支援的实力派吉他手,有知情人士称,一青窈在出道时候经音乐制作人武部聪志介绍与山口周平相识,从很早以前就认识。在一青窈与小林武史分手后,二人迅速开始交往,现在已经进入同居阶段,山口周平平时开的车和摩托经常停在一青窈家门口。一青窈的朋友还爆料称,一青窈目前与山口周平正处于热恋,经常向关系亲密的友人炫耀对方送给自己的戒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