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宋慧乔宣传照毛衣控 韩国最耀眼的女明星

作者:美丽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3:0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韩星宋慧乔主演的新片《今天》于27日正式在韩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宋慧乔饰演的多慧饶恕了杀死未婚夫的少年,却因宽恕招来意想不到的结果。电影对隐忍的主角领悟到宽恕的伪善以及深陷混乱的过程进行了细腻的刻画。


这部影片是《爱,回家》的导演李廷香8年来首部新作,也是考验宋慧乔演技的作品。她表示影片中女主角的性格与自己很像,是会把心事藏在心底的那种类型。而在谈到自己的年龄时,宋慧乔表示30岁是女演员最佳的年纪,能够去演绎一些之前无法驾驭的角色。如此坦然的心态让人看到了宋慧乔的成熟。也许比起“明星”,她更想做的是一名演员。让我们期待《今天》能够有好的票房表现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