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电影导演 >> 正文

日本导演三谷幸喜再婚 新婚妻子比三谷小19岁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8-3 16:2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网讯 曾执导《了不起的亡灵》、《清须会议》等大热影片的日本著名导演兼编剧三谷幸喜(52岁),于2013年7月31日再婚,新婚妻子比三谷小19岁,三谷委托所属事务所在8月1日通过传真形式对外发表这一喜讯。


三谷与新婚妻子的恋情于今年7月中旬曝光,是一位33岁的圈外女性。7月31日下午1点,二人提交了结婚申请。三谷在传真中表示“我的夫人是个圆脸的圈外人。我们从去年开始交往。”今年2月,三谷饲养了数年的爱犬突然去世,三谷透露在他伤心时候,这位新婚妻子一直陪伴在他的身旁安慰他,从那时起,三谷便有了再婚的想法。


三谷的前妻是日本女星小林聪美,二人婚姻维系长达16年,在2011年离婚。


[电影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