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前田敦子(22岁)首次主演喜剧片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9-26 7:0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田敦子主演喜剧片《爱逃避的TAMAKO》海报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人气女星前田敦子(22岁)首次主演喜剧片《moratorium tamako》(《爱逃避的TAMAKO》)(11月23日公开)的海报于近日公开。这是她自《苦役列车》后再次和山下敦弘导演合作,片中侨扮演一个失业、自甘堕落的女生,这也将全面颠覆前田出道以来的乖乖女形象。影片将参加10月开幕的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前田届时也会出席。


片里的TAMAKO从东京的某大学毕业后回到甲府的老家。在家里吃了睡,睡了吃,没有固定职业的她过着无气力的日子。乱糟糟的头发,每天几乎穿着同一件针织衫,而且也不会帮忙做家务,一个劲地吃咖喱饭和冰棍……观众届时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前田。对于这个角色,她表示:“不是特殊的女生,实际上她身上的一些特质在许多人那里都存在”,称对TAMAKO有共感的地方。山下导演说:“这部电影从当初的电视短剧企划变成大银幕作品。理由?很简单,ACHAN(前田)演得太好了!”。


公开的这款海报中,头发凌乱、无表情的前田一身慵懒打扮,毫无通常漂亮女生的魅力。“蛮不讲理地乱发脾气,吊儿郎当,只有一张嘴巴最厉害”,“现在正寄生(回到)家中”……如此消极的标语令人瞩目,她会怎样步入成长之路,更加吸引观众的眼球。


《TAMAKO》预定11月23日起在东京新宿武藏野馆等日本全国的影院上映,并参加釜山电影节的“亚洲电影之窗”部门的展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