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Kis-My-Ft2发行新单曲 被选《哆啦A梦》主题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2-9 9:0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杰尼斯团体Kis-My-Ft2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杰尼斯人气团体Kis-My-Ft2(以下简称:KMF)担当动画片《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 ~贝可与5人探险队~》(2014年3月8日公映)的消息5日公布。曲名为《光的信号》,是一首特地契合电影的氛围创作的、风格欢快的作品,也是KMF明年春天发行的第10枚单曲。


朝日电视台的制作人川北桃子表示:“主题是‘冒险’和‘同伴’。这也是KMF的难能可贵之处——非常齐心的团队精神,希望他们能唱出自己的本色”。近日,成员们首次与这位国民级的漫画角色初次会面:“太可爱了”,“简直疯掉了”纷纷发出惊叹声,都童心未泯。玉森裕太抚摸哆啦A梦的项圈,和它手挽手。藤谷太辅则悄悄地窥视它那神奇的口袋,与之嬉戏,一个个兴致都很高涨。


《大雄的大魔镜》是电影《哆啦A梦》系列的第35部作品。玉森说:“这是我们出生前就有着极大人气的漫画,可以让我们演绎主题歌真的感觉非常光荣”,北山宏光表示:“希望它能来KMF的东京巨蛋演唱会”,宫田俊哉也说想和哆啦A梦共演:“要多多练习滑冰术哦(KMF的特技),藤谷则希望和哆啦一起在朝日台的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上亮相。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