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鸟取县民齐跳AKB48新曲 新颖方式宣传地域文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2-6 9:1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鸟取县民齐跳AKB48新曲 新颖方式宣传地域文化



恋爱幸运曲奇 鸟取县版本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鸟取县为宣传地域文化,带动当地观光旅游,采用了新颖的方式录制了一段市民与观光游客共跳人气偶像组合AKB48新曲“恋爱幸运曲奇”(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舞蹈的视频,发布在YouTube网站之上。


视频中,观光游客和当地市民欢快跳舞的AKB48的第32张单曲专辑“恋爱幸运曲奇”,视频中的场景变化不停,展示了鸟取县大大小小的观光景点共50多个。参与此次恋爱幸运曲奇 鸟取”视频演出的群众超过600人,在短短的3分33秒内通过舞蹈向人们展示鸟取县的魅力所在。


据悉,此次鸟取县录制“恋爱幸运曲奇 鸟取县版本”是AKB48地域宣传活动的官方版本的第3弹,之前的2弹分别在佐贺县于神奈川县举行。活动以“看过之后便想去的鸟取县”为主题,包括当地吉祥物在内的当特色事物纷纷收录在内。在鸟取县版本的视频中,特别突出了该县引以为豪的“鸟取县手语”,作为手语条例推行的先驱,鸟取县还将在明年7月12日至11月3日举行的“第14届全国残障者艺术文化祭”中排演次曲目的残障者舞蹈版本。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