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星野源演唱主题曲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1-30 16:0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哆啦A梦剧场版大雄的宝岛》预告片中,由星野源演唱的主题曲《哆啦A梦》正式公开。


《哆啦A梦剧场版 大雄的宝岛》预计将于3月3日上映,是《哆啦A梦》剧场版系列的第38部作品。大雄等人将利用哆啦A梦的神秘道具“藏宝图”到达一座埋藏着宝藏的小岛,由此展开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导演为今井一晓担当,脚本由川村元气负责。


90秒的预告片中播放了由星野作词作曲创作的主题曲《哆啦A梦》,此外星野创作的另一首同作品插曲《致不在这的你》也随之公开。


这首《哆啦A梦》除了在《本日NIPPON放送》中的《星野源的ALL NIGHT NIPPON》首次在电视中公开以外,收录该曲的星野源新单曲专辑《哆啦A梦》也将在2月28日开始发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票房:《马戏之王》连庄 《

    妖猫传日本评价如何 影评:盛唐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菜菜绪新代言展示美背 吐露三十

    妻夫木聪主演人性推理剧 和竹内

    《花样男子》续篇开拍 杉咲花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