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哆啦a梦》新作票房爆红 有望创造票房神话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3-14 9:0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哆啦a梦》新作票房爆红


时光网报道 据日本兴行通信社统计显示,刚刚于3月8日上周末在日本全国361块大银幕上映的人气动画“哆啦a梦”系列全新剧场版《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 ~贝可与5人探险队~》问鼎日本首周末票房冠军。周六、日两天的观影人数高达53万554人,票房收入6亿35万67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00万)。


据统计,观众男女比例为60:40,与每年推出的系列电影一样,今年观众依旧以家庭为主,年龄层比例分别为0~5岁的占22.6%,6~9岁的占18.7%,10~12岁的占14.3%,父母年龄层30~50岁的占29.4%。据发行方东宝电影公司预测,该片很有可能成为“哆啦a梦”系列史上最卖座的影片,有望突破4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38亿)大关。


该片是为纪念漫画作者藤子·F·不二雄诞辰80周年的纪念作,同时也是1982年公映的系列第3部剧场版《大雄的大魔境》的CG翻拍版。讲述了大雄和朋友们在小狗贝可的带领下,前往地球神秘地带“狗王国”进行冒险的故事。影片 《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 ~贝可与5人探险队~》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