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冈田将生广末凉子合作喜剧 挑战钢管舞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2-13 12:0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冈田将生广末凉子合作喜剧 挑战钢管舞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人气男星冈田将生和广末凉子在合作的电影《和女友分手的诀窍》中挑战初次挑战钢管舞。为了拍出好的效果,两人尽全力把身材练健美、进行钢管舞的特训。冈田表示:“我一点也没想到自己会有跳钢管舞的一天”,“尽管全身肌肉酸痛,也要把影片需要的效果练出来”。


影片根据担任脚本的冈本贵也的同名小说改编,是一出人性喜剧。讲述脑子里只有女人和金钱、考虑怎样才能快乐地度过每一天的主人公KAJIRO(冈田饰)在一次事故的契机,与三名钢管舞舞者、司机的幽灵(魂魄)结识 ,继承了四个人的巨额遗产的他答应要完成他们最后的心愿……。据悉,冈田将在片里披露各色各样的表情、姿态,将彻底颠覆迄今的形象,变身成为一个糟糕男人:“和自己完全不同的KAJIRO,我会全力演好他的!”。


一方面,广末扮演留下儿子、遗憾死去的幽灵,生前是一名单身妈妈的钢管舞舞者优子:“这是初次的体验,虽然每天全身酸痛,但我会拼命把这种华丽感表现出来的”。


执导此片的是曾推出人气剧集《仁医》、《 鸢》的平川雄一朗导演。预定于明天秋天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