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滨崎步圣诞节发布新单曲 赴洛杉矶拍摄MV(图)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2-14 17: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将于12月25日发布新单曲《Feel the love》和《Merry-go-round》


滨崎步


据日本modelpress新闻网10月23日报道,时隔3年,日本歌姬滨崎步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发布全新单曲《Feel the love》和《Merry-go-round》。


据悉,滨崎步此次发行单曲距2010年9月发行单曲《L》约隔了3年。2013年4月份迎来了滨崎步出道15周年,巡演受到约22万人的极致好评,还持续蜕变的滨崎步发布满意的新作,为收录最新2支单曲的双A面单曲。


新曲《Feel the love》,是世界上拥有发烧友的卡通形象Hello Kitty,作为DJ音乐而制作的“DJ Hello Kitty”的音乐作品。将凯蒂猫制作成音乐这在世界还是首次。“EDM(Electric Dance Music)”电子舞曲将席卷而来,直系般的世界标准音乐,融合了小室哲哉完美的旋律,发挥了提高升降曲风的作用。


另一首《Merry-go-round》,是享誉世界的日本组合m-flo担任音乐制作。Taku有创作的层级志向,且弹奏了让人容易亲近的旋律,再融入VERBAL的Rap,使滨崎步新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与m-flo的首次合作,仿佛正是这次机缘重叠产生了绝妙的化学反应。


像Justin Timberlake,Rihanna,Carly Rae Jepsen,Miley Cyrus等人,无论哪个都是美国顶尖艺人热门歌曲的工程师,许多混合了Jaycen Joshua,由纽约的新锐工程师Dave Kutch处理母盘,全都是毫无妥协的真正的声音。到时候EDM电子舞曲充满着大街小巷,将让人们看到只有滨崎步才有的与以往迥异的独特风格。


说到DVD,滨崎步毅然决定在洛杉矶拍摄音乐MV。与此同时,面向滨崎步官方歌迷俱乐部“TeamAyu” 会员发行限量发售唱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