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安室奈美惠爱当“宅女” 自称在家打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4-14 8:4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消息,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不到20岁就红遍亚洲,一举一动都成年轻粉丝模彷的对象,早有观察家“预测”所谓“安室现象”维持不了多久,但出道超过20年的她,至今仍保有演唱会门票秒杀的影响力,她坦言:“我一直把想做的事情做好,自己想要做什么,只要努力付出奋斗的话,一定会有结果。”


除了发行新专辑,她在演唱会上的表演也早已赢得“歌唱铁人”的封号。她说就算再累,只要听到歌迷要她再唱一曲,瞬间就疲惫全消,“真的是觉得很快乐!”问到平时在家做什么,她露出小女孩般的笑容说:“几乎都是窝在家里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