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麻辣教师GTO》欲销海外 主演Akira信心十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8-5 10: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麻辣教师GTO 2014》宣传活动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唱组合Exile成员Akira日前出席了富士台举办的电视剧《麻辣教师GTO 2014》【独家观剧】活动,在活动中Akira对自己所主演的这部剧集自信满满,希望以后鬼冢的活动能够遍布世界各地。>>>>>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麻辣教师GTO》系列今年3月曾销海外,在台湾上映了四集SP《麻辣教师GTO 台湾篇》【观剧】,这也是描写热血教师鬼冢英吉的人气系列首次进军海外,Akira于今年1月在台湾拍摄外景时曾表示希望用团结一致的热血之心来跨越语言和文化的屏障,以后也希望鬼冢英吉的足迹能遍布世界各地。


在活动中,Exile的后辈组合E-girls现场演唱了即将于9月10日教师节发售的《麻辣教师GTO 2014》的主题曲,并且与本作女主角比嘉爱未一同身着浴衣登场,主演Akira表示平时很少有机会看到身着浴衣的女性,现在这么多后辈大家一起穿,感觉特别好,表现得十分亲切自然。


除主演Akira和比嘉爱未外,出演该剧的三吉彩花、田山凉成、山本裕典和小芝风花也出席了这次活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