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筱原凉子正式宣布怀上第二胎 预产期明年春季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6:3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筱原凉子正式宣布怀上第二胎 预产期明年春季


筱原凉子(左)、市村正规(右)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产经体育》报道称,日本著名女星筱原凉子于9月1日正式发表了自己已经怀上第二个孩子的消息。其所属事务所也已经是通过传真的方式报告称:“目前(筱原凉子)已经怀孕有3个月,预计将会于明年春季生产。”筱原凉子今后预定将在考虑身体状况的前提之下,适当地进行各项演艺工作,并且于年末开始进入休养阶段,为生产做准备。


进入婚后第七年的日本演艺圈著名夫妻,终于是迎来了第二个吉报!筱原凉子于2005年12月和日本老牌男星市村正规正式完婚,两个人之间的年龄差距虽然有24岁之多,但是他们最终还是突破了这道屏障,修成了正果。之后于2008年5月产下了第一个孩子,当时59岁的市村正规成为爸爸一事便已经是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话题,而今年的市村正规已经是将近63岁的高龄,如今年过花甲的他能够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的确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筱原凉子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在2008年5月产下了第一个孩子之后,筱原凉子为了有时间照顾孩子,工作重心主要是放在了拍摄广告上。正是在大家的呼唤声中,她才选择回归,先后出演了多部日剧。即使是到了现在,筱原凉子身上依然是有6个广告要拍摄,足见其人气之高,不过令人在意的还是怀孕对于其今后工作的影响。据相关人士表示称,筱原凉子目前是将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电影《Unfairthe answer》上面,接下来的一个月她都会忙于影片的宣传活动,至于之后的工作计划暂时未定,预计将在年末进入休产期,怀揣着幸福的心情等待着婴儿的诞生。


筱原凉子接下来预计将会在9月8日出席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某广告发布见面会活动,届时媒体记者和粉丝们也将有机会听到筱原凉子亲口说出这一喜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