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吉高由里子被下禁酒令 公司勒令如喝酒不准出门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8 13:4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高由里子被下禁酒令 公司勒令如喝酒不准出门


吉高由里子当时被拍到和生田斗真上街


腾讯娱乐讯 在广告、电视、综艺节目上都频频曝光的当红女星吉高由里子,是一个非常嗜酒之人,有消息称她经常和合作的艺人们一起喝酒到早上,甚至一个人也会跑去吃烤肉喝酒。就因为这样,她被经纪公司命令禁酒。


根据著名的《日刊现代》报道指出,10日吉高由里子上TBS某综艺节目时,一杯鸡尾酒一口干杯,让主持人界正章很是吃惊。


有广告代理相关人士透露:“吉高由里子本身演出酒的广告,就是因为制造商方面听说她嗜酒才邀请的。她平时是基本上只喝那个牌子,甚至如果哪家店没有那个牌子的酒她根本不会进去。”


不仅如此,还有很多消息指出吉高由里子嗜酒,比如去年七月和合作《我等在这里》的生田斗真等人拼酒到天亮,还被杂志拍到两人手牵手在街上走的照片。


吉高由里子嗜酒如命的形象早在圈中传开,让其所属经纪公司也非常头疼,相关人士透露:“经纪人是很开明的性格,所以对她的私生活并不怎么干涉。但是这种嗜酒如命的形象形成,化妆品和车子的广告就会敬而远之。最近更是明确下令喝了酒就不准出门,她本人也在反省,最近已经调整了酒量,喝一次就回家。”


吉高由里子的目标是成为著名女演员大地喜和子第二,她性格开朗活泼切难得不会隐瞒自己的私生活,相当有魅力,不过始终做艺人需要作出一些维护形象的事情。(琳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