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元斌man味走钟 美男突变清纯妹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6: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韩国人气美男元斌久未曝光,34岁的他昨顶着旁分的中短发,出席代言的CUCKOO电饭锅新品上市活动。被媒体指像学生妹。一点都不MaN,但是好在韩国媒体依然给这位帅哥面子,大赞他。



谢绝任何转载 请自重




[NextPage]

青春娱乐讯::韩国人气美男元斌久未曝光,34岁的他昨顶着旁分的中短发,出席代言的CUCKOO电饭锅新品上市活动。被媒体指像学生妹。一点都不MaN,但是好在韩国媒体依然给这位帅哥面子,大赞他。谢绝任何转载 请...


原本男人味十足的他变身清纯学生妹,韩国媒体仍夸:“五官帅气,无论什么发型都适合。”也有网友说:无法理解元斌的时尚品味。元斌自前年接拍韩片《大叔》后,迟迟未接演新作,但他深受广告主喜爱,代言不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