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向井理关博客引谣言 指其情商低失言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1-4 10:2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向井理博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出演过《萤之光》、《S-最后的警官-》等影视剧作品的美男演员向井理突然宣布关闭博客,让粉丝们很吃惊,而且网上谣言满天飞,指向井理因情商低失言太多只能关闭博客。


10月25日,向井理在博客上说:“虽然有点突然,但这次是我最后一次更新博客了,大家最多可以看我的博客到本月底。”向井理表示关闭博客有很多原因,最重要的是不清楚博客是否能真正起到作用,帮他做想做的事。


向井理突然关闭博客让粉丝很吃惊,很多粉丝说:“这太突然了,觉得好寂寞。”也有网友指出向井理情商低,他的博客失言太多,比如向井理发生车祸时只在博客上说自己和车子都没事,说自己幸运,根本没有提到被害者一句。有些博主对于失去这个失言宝库感到惋惜。


向井理的博客2006年11月开设,已经坚持写了八年,突然宣布关闭确实粉丝无法接受。不过事务所已经为他开设官方推特,他可能会用那个账号,已经有网友期待他今后的各种发言了。(布布)


(责编: Lorring)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