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男歌手冰川清志殴打前经纪人遭警方调查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26 10:1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冰川清志资料图


富士电视台于18日报道,日本演歌歌手冰川清志因涉嫌暴力殴打前经纪人而被警方调查。


据日媒报道,今年4月,为演唱会而在冈山市做宣传的冰川清志,被怀疑在酒店的电梯里,殴打他当时20多岁的经纪人,据悉当时冰川清志不仅用包砸前经纪人头部数次,还用脚踹。


而冰川所属的经济公司就这件事情,在官方声明中进行了否认。经纪公司表示这并不是一起明星暴行事件而是原员工的恐吓勒索未遂事件。关于事情的真相将会像警方阐明。


同时警方,也以原经纪人向冰川索要1至2亿日元的封口费这一行为,以恐吓未遂的罪名对其展开调查。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