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冰川清志否认殴打前经纪人 向粉丝致歉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6:0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演歌歌手冰川清志 (36岁)21日在大阪 府岸和田室内举行的演唱会上,为因与前经纪人的暴力事件被警方调查的事情向粉丝道歉,但仍否认对前经纪人使用暴力。


据现场的女性 粉丝们介绍,在演唱会的中段,冰川清志对到场粉丝表示引起这次事件让大家担心实在抱歉,但绝对没有做让自己蒙羞的事情。随后冰川清志深鞠躬,表示希望粉丝安心听他的歌曲,自己会向出道20周年努力迈进,场内也随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平日很容易在演唱会上掉眼泪的冰川清志,在当天的演唱会上笑着唱完了21首歌曲。据相关人士表示,包括22日在和歌山举行的演唱会,冰川清志此后的工作行程都不会改变,请粉丝对此放心。


据报道,今年4月到冈山召开演唱会的冰川清志曾被怀疑酒店 内殴打当时担任他经纪人的20多岁男性,警方对此展开调查;另一方面,该被打男子曾向冰川清志所属事务所索要一、两亿日元的封口费作为赔偿,警方也将以恐吓未遂的罪名对他展开调查。(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