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HERO2》连续三周收视超20%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9-17 14:4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ERO2》资料图



北川景子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月九剧《HERO2》9月15日播出第十集,平均收视率达到22.3%(关东地区),连续三周超过20%。


2001年播出的、刻画木村拓哉扮演的破天荒检察官·久利生公平活跃故事的热门作品,暌违13年以连续剧形式复活。本剧第一集平均收视率26.5%,是今年播出的所有电视剧中(目前)最好的收视成绩。


此后的几集中,《HERO 2》也不负众望,收视围绕20%的高水准上下略有起伏,第二至第九集收视率分别为:19.0%、20.5%、18.7%、21.0%、20.1%、19.0%、20.5%、20.2%,成为本季日剧中最受瞩目的一部。


在第十集中,为了查实日本现任大臣和建筑公司的贿赂问题,东京地检特搜部面临人手不足。久利生和麻木千佳(北川景子)被抽调支援特搜部的工作。此外,城西支部过去的一个案件或许是冤案……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