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苍井空网上卖内衣 男性买家活跃超40%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1-4 10:1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苍井空


苍井空


苍井空亲自设计


苍井空亲自设计


新浪娱乐讯 无论营销还是炒作,苍井空卖内衣的效果都远超预计,合作方也成功将高端内衣品牌推向市场。虽然性感经济依然有政策高压线,但已经显示出巨大市场。


明星及艺人跨界并非新鲜事,用娱乐圈行业的人说,艺人毕竟吃青春饭,没有代言商演很难维持收入,用粉丝经济做个人品牌是不错的选择。


在人气度很高、颇受争议的苍井空身上,做个人品牌就具有风险。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苍井空和内衣代工方最开始接触的时候非常忐忑,害怕会将产品走向“低俗”,经过长达半年的沟通后终于达成合作。很快苍井空也摇身一变成为“设计师”,在车间里进行缝纫和绘制草图,并找来参考素材与设计师一起讨论。她表示这套产品的灵感来自黑天鹅,神秘优雅,有距离又没那么远。面料舒适。“我希望设计健康美丽的内衣。”


5月19日,苍井空对外透露将推出系列内衣品牌,迅速引起关注和转发,苍井空还卖萌的向雷军和牛文文请教,掀起新一轮粉丝讨论热潮。随后1000个体验名额、以及5小时28分内限量销售528套内衣,都成功被迅速抢空。高达1288元每套的内衣价格、以及苍井空设计师身份的形象转变,都获得市场肯定。


另外有数据调研称,女生并不排斥苍井空的产品,反而觉得非常励志。而有40%以上的男性粉丝,不少都通过这次活动开始为女朋友或者太太购买内衣,开始为性感经济买单。


苍井空表示很幸运参与到内衣的设计过程中,并对于最终呈现的产品非常满意,虽然暂时不会考虑珠宝、美妆类产品设计,但很可能会考虑设计男士内衣。


(责编: 鹿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