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松坂桃李亮相东京电影节 自曝曾去女仆店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1-4 11:0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由有村架纯、松坂桃李担任主角配音的人偶动画电影《胡桃夹子》作为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特别展映作品,于10月29日在东京六本木举办了世界首映礼。有村架纯、松坂桃李、板野友美、藤井隆、市村正亲及导演增田Sebastian出席了活动。


《胡桃夹子》是刻画胡桃夹子被老鼠们夺走的克拉拉在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中成长起来的名作童话,该童话于1979年由三丽鸥将其制作成电影版。当时的影片是以手工操作的方式一点一点让人偶动起来,是一部耗时5年拍摄完成的“大作”。如今这部作品到了曾参与Kyari Pamyu Pamyu音乐录影带制作的艺术导演增田Sebastian手上,他用最新技术让这部作品获得再构筑。


首映礼现场增田导演表示:“没想到大前辈们创作出来的这部作品,能够在我的手上得到再构筑,我感到压力很大。为了能让大家能一起感受到这部经典名作的精彩之处,我也尽力了。希望大家在观看这部作品时,也能一同沉浸在找个缤纷多彩的世界里。”


有村架纯感恩进入事务所


影片中为主人公克拉拉配音的是今年来人气直升的女演员有村架纯。她去年因出演日本NHK晨间剧《海女》而人气飙升,并以此成为家乡兵库县伊丹市的宣传大使“伊丹大使”。今年在《失恋巧克力职人》《以弱胜强》《MOZU》等日剧中都有精彩出演,除本次的《胡桃夹子》外,也参与了动画电影《回忆中的玛妮》的配音。


事实上,有村架纯踏入演艺圈的过程也并非一帆风顺。初中时就立志于成为女演员的她,在2008年参加FLaMme事务所甄选,因措辞和减肥等课题不幸落选,最终于2009年12月甄选合格。因此在首映礼现场被问及“最难忘的一天”时,有村架纯毫不犹豫地回答:“进入事务所的那一天,是此生最难忘的时候。”


松坂桃李自曝曾去女仆咖啡店


作为新生代的人气男演员,松坂桃李在等《明日香工业高中物语》《今日开始恋爱吧》等作品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本次的《胡桃夹子》也不是他的首部配音作品。早在2012年时,他就曾为动画《创世纪传说:世界的彼方》配音,相信有了前次的经验,本次的声优挑战他应该更加得心应手。


首映礼现场,松坂桃李一身西装现身帅气非凡。谈及自己人生中经历过的冒险的事情时,松坂桃李表示是去女仆咖啡店的经历:“高中时和朋友两个人一起去了女仆咖啡店,那时候正是爱逞强的年纪,为了耍帅就点了平时不怎么喝的咖啡。结果当时店里好像正在搞‘傲娇系女仆’的活动,所以女仆把咖啡端上来时全是咖啡豆。”如此有趣的经历引发现场观众一片笑声。


板野友美:人生本身就是一场大冒险


前AKB48成员板野友美在《胡桃夹子》中为被老鼠女王诅咒的公主配音,这也是她首次挑战配音工作。在谈及“经历过什么冒险的事情”时,她表示:“现在正在冒险中。不管是加入AKB48,还是从AKB毕业,或是solo出道,对我来说都是很大的冒险。这样的事情今后肯定还有很多,所以我觉得人生本身就是一场大冒险。”


(东京电影节前方报道组 陈彦伊/文 陈彦伊/摄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