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将迎毕业潮 秋元康亲自爆料粉丝哗然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2-19 10:1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元康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系组合总和制作人秋元康日前在手机软件爆料自己最近接到了不少AKB48成员希望从组合中毕业的相谈要求,并在某软件上写下“好多成员希望做毕业相谈,大家都没关系吧”这样带有担心的发言。这条发言被在推特上转载后,很快引起了粉丝的关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网络上这条留言仿佛在AKB48粉丝中投下炸弹,粉丝纷纷猜测AKB将迎来毕业潮,并逐个列出可能毕业的成员名单。从“与秋元康直接商谈毕业”这一细节中,粉丝推测会有组合的核心成员宣布毕业,并逐个分析AKB成员在过去公开场合说出的可能带有深意的话,仿佛开始猜谜作战。


由于秋元康在留言中使用了“很多人”和“大家”这样的词语,粉丝猜测将有多名成员迎来毕业也不奇怪,2013年3月,初期成员中的绝对核心前田敦子毕业,此后2013年7月筱田麻里子、8月板野友美,今年6月大岛优子毕业。再加上本月8日总监督高桥南也宣布将在来年出道10周年的时候毕业,目前在粉丝的猜测中,还留在组合中的第一期成员小岛阳菜、峰岸南已经成为了“被毕业”的热门成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