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堺雅人新片联手香川照之 盛赞其演技惊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4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钥匙小偷的方法》


演员堺雅人和香川照之、广末凉子将出演《放课后》导演内田贤治的新电影 《钥匙小偷的方法》。该电影是完全原创作品,担任主演的堺雅人饰演想要自杀的35岁无业游民樱井,香川照之扮演记忆丧失的男人,广末凉子出演“无论如何也想结婚”的女人。三名实力派演员的合作将成为该电影的一大看点。


《钥匙小偷的方法》由内田贤治独立编导。堺雅人称,接到剧本后就迫不及待地想读下去。剧中,香川照之扮演了倒在樱井面前而丧失记忆的好男人Kondo。想要自杀的樱井非但没有死成,还穿越到了Kondo身上。这就意味着香川照之需要同时扮演两人的角色。堺雅人表示,“在近距离观看香川先生的演技是一种享受”,“在日本 能一人扮演两个人格的,只有香川先生了”,高度称赞了香川照之的演技。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