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若槻千夏怀孕5个月 宣布奉子成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5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若槻千夏 (27)所在事务所已于17日公布了她已与业外男士结婚的消息,并说明若槻目前已有5个月的身孕,预产期在今年6月。


同一天,粉丝们也在博客上说明了若槻已经领完结婚证的情况,并且还刊载了她身穿粉红色婚纱的照片。



据若槻本人说,与丈夫认识已经3年了。从他们是在交往了1年零3个月后决定结婚的。根据相关人员介绍,该男士是一名年长的职员。至于婚礼有关仪式及酒宴等细节仍未最终确定。


对于“奉子成婚 ”的事情若槻在博客中是这样写的:“怀孕 和领取结婚证顺序的颠倒,对于像我这样的在大众目光下工作的人来说,可能会受到很多犀利言辞的批评,我自己也认为有些不妥。”在反省的同时,又难以掩饰自己成为人妻以及即将晋升为母亲的喜悦之情。“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能够遇到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真的很欣喜,并且愿意为之从此刻开始全力以赴地努力。”


另外,对于自己一直持续秘密交往现今突然间宣布结婚消息一事对大家做出了这样的说明:“因为很长时间都没有男朋友觉得很不好意思,第二是考虑到到目前为止一直由着性子随心所欲给大家带来许多麻烦,让大家为我担心,另外由于工作上的积极表现成为新闻也是自己一个任性的愿望,因此没有把男朋友的事情告诉任何人,直到今天才匆匆忙忙的以这样的形式来告诉大家。”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