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藤圭子坠亡疑自杀 宇多田光仍保持沉默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23:0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圭子


日本 62岁的歌手藤圭子22日早上不幸坠亡,其女儿、歌手宇多田光推特 收到很多粉丝发来的慰问和鼓励,但宇多田光本人目前依然保持沉默。


22日早晨,藤圭子在东京 都新宿区西新宿6丁目某公寓前被发现流血倒地,送医时心肺功能已停止,不久后确认死亡。因无发生争斗的痕迹,警方认为她是跳楼自杀。



宇多田光


当天,藤圭子坠亡的消息传开后,很多粉丝就来到宇多田光的推特留言“节哀顺变”“要坚强起来”等等。但其所属唱片公司表示,宇多田光方面目前还没有作出回应,也不确定是否举行记者见面会。宇多田光在推特上也依然保持沉默。


对于藤圭子的死亡,诸多艺人表示震惊。藤圭子的第一任丈夫、歌手前川清和宇多田光的前夫、摄影师兼导演纪里谷和明 都发推特表示哀悼。(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