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EXILE成员三人宣布毕业 将从事其他演艺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23 13:1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XILE三名成员宣布毕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组合EXILE成员松本利夫、USA、MAKIDAI三人日前宣布将从EXILE毕业,跟随组合活动到今年年末后,三人将各自开始演艺事业的全新挑战。>>>>>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毕业的三人在EXILE官网上联名发表了正式公告,表示作为EXILE一员的活动结束后,三人并不会从演艺圈引退,而是转向其他方面,开始全新的挑战。三人均是在1999年加入HIRO所简历的J Soul Brother的初期成员,支撑着从CD出道并四次摘得日本唱片大赏。根据日前发表的消息推测,毕业后,松本利夫将主要以舞台剧为中心,与剧团EXILE“松组”一同开拓演员之路,而USA作为舞者继续活动的可能性很高,MAKIDAI则将继续以DJ身份进行活动。


关于这次成员毕业,队长HIRO表示一起打拼的兄弟离队,自己还是觉得有些寂寞,不过他也想能够作为后援一直支持三人不断追逐梦想,也感谢多年来三名成员为EXILE的付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