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EXILE成员USA被曝与杉亚理纱热恋 引退后或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 14:4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USA被爆与偶像杉亚理纱热恋中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刚刚宣布将在近期从EXILE表演团队中退役的成员USA日前被爆与比自己小12岁的偶像杉亚理纱热恋中,二人或将在USA退出EXILE的活动后正式结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爆料,USA新女友杉亚理纱是目前正以舞台剧演员身份活动的女演员,她从小就在名门学校就读,是超有钱大小姐出身,由于在学校中也学习舞蹈,二人在日常生活中很有共同话题,交往已有一段时间,目前处在半同居状态中,感情十分稳定。与USA同年龄段的几位EXILE成员均已成家,这让已经年近40的USA也十分向往家庭生活,根据熟人爆料二人很有可能在USA正式从EXILE退出后入籍结婚。


有周刊杂志也在2月中下旬拍摄到杉亚理纱出入USA居住公寓,并突击采访到她,虽然杉亚理纱并未正式回应记者的问题,但也未对恋情予以否认。USA所属事务所则表示不干预旗下艺人私事,不过肯定了二人正在交往中的事实。或许紧跟队友AKIRA、松本利夫的步伐,USA正式入籍结婚的日子也不远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