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你的名字。》成日本在中国最高票房 国内电影公司将翻拍真人版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12-26 9:5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的名字。》


目前已经公布的就包括黄磊导演并主演的《麻烦家族》,因《滚蛋吧肿瘤君》备受关注的导演韩延则将目光对准了日本漫画《赌博默示录》,并有望连拍三部。此外,张艺兴和陈都灵携手加盟了改编日本偶像剧《求婚大作战》。经典日剧《野猪大改造》、《龙樱》也已经被中国制作方拿下改编版权,进入了开发期。预计在接下来的两三年内,翻拍日本电影电视作品将会成为一股潮流,越来越多的片商都将投入这个大军之中。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日本版权粉丝基础多,而且相对价格便宜。据了解,《你的名字。》引进版权费1900万元的价格,虽然是日本电影作品的最高价,但是依然较之韩国版权便宜不少,在性价比上有着不少优势。


很多业内人士也坦承,未来几年日本版权将会进入一个集体价格上涨期,而这段时间极有可能将会出现日流取代韩流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