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十款国内外孙悟空大盘点,日本的那个真是绝了!

作者:佚名  来源:    更新:2017-5-18 10:3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最时髦孙悟空——陈柏霖



《情癫大圣》中唐僧的主角风范盖住了孙悟空的配角,陈柏霖说他演绎的孙悟空没有太多猴子的动作,是比较像人的猴子。从其装束看,尤其孙悟空居然染上了一头红发,实在前卫。


5、最脑残孙悟空——香取慎吾



日版《西游记》并非重现唐僧取经途中的九九八十一难,却只选取了《西游记》原著中“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出现的一章加以改编。电视剧走的是日本漫画风格的“恶搞”路线,而孙悟空则变成了穿迷你裙的神经质,毫无演技可言,毫无深度可挖,毫无思想可揣。虽然电视剧获日本当年收视冠军,但也被日本网站评为“年度最烂的电视剧男主角”。


6、最跑偏孙悟空——罗素·王



佩服美国人敢拍《西游记》,也算是对中国文化的发扬吧。但是,电视剧错乱纵横上下五千年,无序穿插古今中外。美版《西游记》玩的还是好莱坞风格,唐僧师徒不过是代号罢了,观音与唐僧居然还谈恋爱接吻,观音还露乳沟,孙悟空更是粘上毛的金刚,这种挑战中国文化底线的产物,没办法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批评家大赏颁奖 《滚烫的爱》获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

    井上真央复出电影拍摄中 来年春

    首对艺人同性情侣宣布分手 曾尝

    新社长上任三把火!富士台秋季

    YOSHIKI紧急手术治颈椎 乐队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