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本出狠招限制宅男:快保护你硬盘上的女神们!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7-3-26 22:1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不少宅男们来说,硬盘中肯定藏有自己最中意的女神,时不时拿出来回味下精彩片段很有必要,如果是这样那你更要珍惜了。


都知道AV在日本是合法的,而且是该国最重要的经济支柱,但是现在他们要严肃整理这个行业了。日本媒体报道称,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宣布,将对AV界加强监管,主要杜绝街头搭讪路人、强迫拍A片系列题材的泛滥。


之所以要这么整治,是因为日本相关犯罪比例正在提高,所以这次主要是要解决越来越多的女性被迫在成人视频中出演角色,以及未成年少女有偿约会问题。


目前日本正在尽力提高本国女性的地位,所以对AV产业的打击力度将会加大,一些宅男看到这样的情况纷纷大呼,还是妥善保管好自己硬盘上那些女神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友票选最想交往女星 新垣

    天海佑希主动参演 《Byplayers

    菅田将晖将以歌手身份出道 6月

    AKB总选拔移师冲绳海滩 指原莉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