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十款国内外孙悟空大盘点,日本的那个真是绝了!

作者:佚名  来源:    更新:2017-5-18 10:3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最神秘孙悟空——吴越



张纪中向来是高手,拍片也好,炒作也罢。《西游记》尚未开拍,好坏传言早已满天飞。吴樾扮演的孙悟空化妆照很是别具一格,尤其孙悟空的鼻子被认是借用歌王迈克·杰克逊的。吴樾个人倒是信心十足,还为孙悟空自创新棍法。浮生还是没法接受这些夸张的造型,各位看官如何?


8、最自信孙悟空——张卫健



张卫健扮演的孙悟空给人异常自信的感受,无论在什么时候不慌不乱,摆出双手交叉的姿态,控得住场面,帮助师徒几人渡过难关。张卫健的孙悟空入围香港三十年来印象最深刻的男角色,他的演绎事业也因此再度走红。


9、最边缘孙悟空——屈中恒



由徐峥与陶虹演绎的《春光灿烂猪八戒》主角是猪八戒,屈中恒扮演的孙悟空彻底从中气十足的“大牌”沦为的出境不多出彩几无的配角,甚至变成可有可无的边缘人。在猪八戒吃香的年代,孙悟空的地位岌岌可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批评家大赏颁奖 《滚烫的爱》获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

    井上真央复出电影拍摄中 来年春

    首对艺人同性情侣宣布分手 曾尝

    新社长上任三把火!富士台秋季

    YOSHIKI紧急手术治颈椎 乐队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