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二千年之恋》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10 8:0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十九岁的白领丽人真代理得(中山美穗饰)是个事业成功可感情空虚的电脑系统工程师。在千禧年来临前的几小时,她因公邂逅了一名在某国外交部工作的,开朗幽默的异国多情男子(金城武饰),真代理得被这个看上去漫不经心却又充满神秘感的年轻男人所深深吸引住了,认为他是上天派来的命运恋人。然而这位具有致命诱惑力男子的真实身份却是亚洲某国恐怖组织派往日本的间谍,他主导了这场看起来似命运般巧合的偶遇,借真代理得的孤独感来接近她,利用她的职务之便从而获取对自己有用的情报……从来没有经历过真爱的白领佳人和冷峻残酷的间谍帅哥之间宿命般的如火恋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